英文开关off是开是关

2024-07-2901:15:49综合资讯0

本文由ViTalk英语口语官方头条号原创,禁止转载、修改或截取片段盗用,违者必究。

想关手机时,你是不是会脱口而出“close my phone”?

注意:close 指的是合上或关上已经打开的东西(如门、窗、书本等),和“关电源”截然不同!

今天,就跟着小学妹学习如何用英语表达“关电源”吧!

ViTalk英语口语(vxyy515)每日分享地道实用的英语口语:用耳朵聆听,用嘴巴练习,让口语学习更轻松!

  • turn off the phone 关手机
  • turn off the power 关电源

Please turn off the power before you leave.

离开前请关掉电源。

【拓展】

Turn someone off可不是“把某人的电源拔掉”,而是指“…使人厌烦”。如果你对某种行为忍无可忍,就可以说:

It really turns me off.

这让我很反感。

同样,表达讨厌某个人也可以说:She/He really turns me off.

switch 意为“开关、电闸”,所以switch off表示切断电源开关。

  • switch off the button 关掉按钮
  • switch off the radio 关掉收音机

Have you switched the computer off?

你把电脑关了吗?

补充一点,switch off 和turn off在多数情况下可以互换,例如:

I switched/turned off the light.

我把灯关了。

上文提到的power,radio等很多电器设备、机器也都可以互换使用。

细心的小伙伴一定发现了,表示电源或电器的“关”和“开”,最关键的两个词其实就是off和on,例如:

My phone's off.

我手机关机了.

Just leave the computer on.(Just leave it on.)

让电脑开着就行。(不要关掉、让它一直开着)

这里并非主动开关电源,而是强调一种状态,所以可以直接用off和on表示“关”或“开”。

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,你学会了吗?来做个填空题巩固一下吧:

Make sure that you have _______ the power.

确保你已经关掉了电源。(注意填入的时态)

知道答案的朋友快来留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