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迪士尼乐园的英文之旅(续篇)
Mom: Now that we've had lunch,
妈妈:咱们已经吃完午饭了,
让我们找个好位置观看花车巡游吧。
We're already in Gardens of Imagination,
我们已经到奇想花园了,
我们可以稍微沿着街道走一走,
因为我们已经离他们的路线很近了。
[Parade starting 巡游开始]
宝宝:他们来了!
Look, it's Chip and Dale.
看,是奇奇和蒂蒂。
Mom: They look cute!
妈妈:他们好可爱啊!
I like all the dancers and their elaborate costumes.
我喜欢舞者们和他们精心制作的服饰。
Do you see Belle and the Beast dancing?
你看见与野兽跳舞了吗?
Child: Yeah!
宝宝:嗯!
Mom: Here,let Daddy put you on his shoulders,
妈妈:来,骑在爸爸脖子上。
中文说骑在脖子上,英文可以说“put on the shoulders”。
so you can see better.
这样你能看得清楚点。
I see Anna and Elsa!
我看见安娜和艾莎了!
They have their own float.
她们有自己的花车。
Child: It has roses for Anna and ice for Elsa.
宝宝:玫瑰是安娜的,冰是艾莎的。
[Arriving at the pirate ride]海盗船骑乘游乐设施
Mom: Go ahead and slide into the boat.
妈妈:快到船里去。
Child: This one looks a little spooky.
宝宝:这个看起来有点恐怖。
Mom: Well, it's about pirates and their way of life.
妈妈:嗯,它是关于海盗和他们的生活的。
Just close your eyes if you see anything too scary,
<p but if you want to try something more adventurous and exciting today?不过我想你可以去试试更刺激好玩的海盗游乐项目。 宝宝:听见了么,我们去看看海盗吧?pp">宝宝:听见了妈妈的话了吗?我们今天可以体验下海盗游乐项目吧!
妈妈,我在那里看到了杰克船长!
Mom: Yes, that's Captain Jack Sparrow.
Child: 这个游乐项目有意思吗?
Mom: 我想你会喜欢的。这个海盗的游乐项目很受欢迎。
[登上游乐设施后]准备好体验了吗?我们要出发咯!
Mom: 放松一点,把眼睛闭起来或者紧住扶手,可能会有点刺激。
[烟花秀开始]
Mom: 太阳下山了,大概是烟花秀的时间了。
We'll catch the one at 8 pm. We can get back to the hotel at a decent time and get some good sleep for tomorrow.
孩子(宝宝):哇,烟花好大声啊,但是好漂亮!
Mom: 如果烟花太吵了,你可以把手放在耳朵上或者捂住耳朵。
更多亲子英文学习资源:
点击下方链接购买亲子英语学习书籍:
[当当网购买链接]